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

豐華音樂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簡介]

豐華音樂經紀股份有限公司(Forward Music Publishing Co., Ltd.)(以下簡稱FMP)成立於西元1995元8月,是豐華唱片股份有限公司(Forward Music Co., Ltd.)的關係企業。公司的主要營業項目是代理國內外音樂詞曲著作權及相關的詞曲經紀業務。

FMP旗下專屬的詞曲作者有:陳志遠、陳復明、武雄、鄔裕康、阿怪、左安安、黃舒駿、張雨生、張曼娟、戚小戀、李天龍、林子良、董修銘、林宥佐、彭資敏…等等,由於FMP在東南亞各國分別有分公司及代理公司負責其所管理的音樂著作授權事宜,所以有許多知名作者都將其海外版權委託FMP處理。另外,FMP也是日本知名音樂經紀公司Fujipacific Music(S.E.Asia Ltd.)、Johnny Company、Pony Canyon Entertainment (Pacific) Ltd.和瑞典的Scandinavian在台灣的代理公司,飛碟音樂經紀股份有限公司和台灣快樂一七七音樂製作網等公司也將其代理的所有音樂著作交給FMP管理。目前FMP所代理的國內外歌曲的音樂著作早已超過十萬首。

FMP在推廣自己旗下作品方面是不遺餘力的,像張惠妹的「姊妹」、「BAD BOY」;S.H.E的「Beauty up my life」、「美麗新世界」、「花都開好了」;梁詠琪的「Amour」;陳慧琳的「愛你愛的」;阿亮的「子曰」;信樂團的「一了百了」;等等太多太多銷售排行榜上膾炙人口的作品都是FMP努力的成果。

在音樂經紀的領域上,FMP本著對音樂的一份熱忱,希望能盡量召集所有熱愛音樂的創作人,一起來為這個音樂市場打拼。我們努力為音樂創作者及唱片出版業者建立起他們的溝通橋樑,傳遞消費者對音樂的要求,希望在大家的合作及努力下能為這世界製作出更多更好聽的音樂。


【代表作品】

張惠妹-姊妹、BAD BOY、一想到你呀、空中夢想家…
S.H.E.-Beauty up my life、美麗新世界…
沈文程-心事誰人知…
卜學亮-子曰…
曾寶儀-少了你該怎麼辦、等你道歉…
信樂團-一了百了…
蕭亞軒-You make me wanna…
Energy-Hey! come on…
江蕙-空笑夢…
張智成-梁祝…
莫文蔚-單人房雙人床…


【聯絡我們】

豐華音樂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羅斯福路2段102號24樓
電話:23678866
傳真:23642479

經 理:張子威Eddie Chang Tel:23668998
行政經理:翁淑姿Joe Wong Tel:23668924 joew@forward.com.tw
授權專員:王雯琪Mago Wang Tel:23668926 magow@forward.com.tw
版權專員:張麗惠Emily Chang Tel:23668925 emilyc@forward.com.tw
推廣經理:張釋廣Tony Chang Tel:23668928 tonyc@forward.com.tw